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如果我是一個技職大玩家 」徵文競賽

自 108 年起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共同策劃「職業試探體驗主題展」今年已邁入第三年,且展覽廣受參觀學生及家長好評。 

為了多方且深入瞭解學生參觀展覽或參加主題展課程後的收穫,以及對於技職教育的展望,特辦理本徵文競賽「如果我是一個技職大玩家」,冀望藉此讓學生撰寫文章時可以反覆回顧參觀展覽或活動的歷程,深度思考技職教育的意涵加深對「職業試探體驗主題展」印象,展覽的內容亦得以向外擴展、延續,增加社會大眾與學生對於技職教育的多元認識與學習目的。

歡迎多加遊玩「技職大玩 JOB」官方網站( https://www.twmakers.com.tw/ ),進行線上體驗及遊戲的心得投稿。

投稿網址:https://reurl.cc/ZGErYW

38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