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轉知新聞局「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成果作品

  1. 依據本府新聞局111年7月19日中市新影字第1110005302號函辦理。
  2. 本府新聞局自2019年起,每年委託專業紀錄片工作團隊廣泛發掘值得記錄之臺中在地人物故事、生活經驗、社會脈動或環境議題,期望民眾透過紀錄影片深刻認識臺中多元、真實的樣貌,提升市民對在地人事物的關懷與認同,並扶植紀錄片創作人才與影視產業發展。
  3. 自2019年起迄今各年度完成之紀錄片如下:
    1. 2019年度
      1. 紀錄片《食在逢甲》(觀看連結:https://reurl.cc/M0rdOL),片長20分11秒。
      2. 紀錄片《重回17》(觀看連結:https://reurl.cc/KbZjlM),片長21分45秒。
      3. 紀錄片《東海書苑》(觀看連結:https://reurl.cc/A7x84Q),片長24分19秒。
    2. 2020年度
      1. 紀錄片《我曾住在綠川、柳川上的吊腳樓》(觀看連結:https://reurl.cc/yr2gRM),片長22分51秒。
      2. 紀錄片《原來在這裡》(觀看連結:https://reurl.cc/KbZj9q),片長21分45秒。
      3. 紀錄片《我們的村子》(觀看連結:https://reurl.cc/RrA19r),片長29分11秒。
      4. 紀錄片《收藏電影的人》(觀看連結:https://reurl.cc/b2MRNM),片長30分。
    3. 2021年度
      1. 紀錄片《犇跑吧!小牛》(觀看連結:https://reurl.cc/2ZXg7X),片長30分。
      2. 紀錄片《轉瞬指間》(觀看連結:https://reurl.cc/YvL6Gx),片長28分47秒。
  4. 本府新聞局擁有旨揭影片著作權,各單位如因業務需要,另有其他重製、改作、編輯使用需求,應事先經該局審核同意後始得為之,並不得為其他營利使用。
34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